奥特大星

热忱之心不可泯灭

【冲神】兔子不驯化的话会变成大猩猩

36

应该会下章完结




    距离开学一周左右,坂田家总算重新热闹了起来。

    那天从新八那里得到“噩耗”后,总悟浑浑噩噩了好几天,不知该怎么挽救自己还没开始的初恋,最终莫名静下心来学起了中文。

    ——神乐要回国读大学,那他就也去中国读大学!

    怪力女那种脑袋空空的生物都能说好日语,那他冲田总悟一定也能学会中文!

    ……吧?

    个鬼啊!!这是总悟第十七次把中文书扫到一边痛苦挠头——中文为啥这么难啊?!

    “小总?”三叶敲了敲门,端着点心进来慰劳她终于学会努力的弟弟,“今天也很认真呢~”

    “……”总悟一脸苦大仇深,任由三叶笑眯眯地揉着他的头发。

    “我晚上跟十四郎出去吃饭,小总自己可以的吧?”

    “又……”总悟的表情更苦涩了,该死的土方,总之都是土方的错!

    “银八老师旅行回来了哦,他不会介意你去蹭个午饭的~”总悟看着他温柔的姐姐眉毛都要扬上天了地疯狂暗示。

    总悟眼睛一亮,随即又坚定地摇了摇头。

    “马上要开学了,我干嘛还上赶着去见班主任?”

    “那自己做饭不要吃速食哦——阿拉,快到跟十四郎约定的时间了,拜拜~”

    “哎姐……”

    总悟收回没说完的话,因为三叶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门外了,自从三叶恋爱后,似乎对总悟的感情不如之前上心了。

    哼,早知道会这样,混蛋土方!

    总悟想着,神晃应该会让神乐在这边完成高中学业了再回国吧?这还有半年呢,难不成那个可怕的大叔要在这边呆半年?太可怕了……

    虽然以上还不能确定,但是至少现在,神晃肯定在坂田家!

    不管多勇敢的男孩都很难不害怕老丈人啊,尤其还是一个混过黑帮的女儿控老丈人。

    结果还是过来了。

    下午两点左右,吃过速食面的总悟左思右想后还是站在了坂田家门口,却发现家门紧闭、一派冷清。

    姐姐的情报有误?还没回来吗?

    不对!

    总悟看着门前残留着脚印和车辙的雪地,猛地一个激灵——她走了!

    反应过来时已经在歌舞伎町的街道上飞奔起来了。

    寒风刮在脸上生疼,这个时候流泪的话肯定会在脸上凝结成一道冰吧?总悟不知道,他没时间流泪了,希望能赶上!赶上了之后呢?告白吗?总悟也不知道,他什么都没来得及想,就想快点、再快点!去追上那个女孩,就像去追上自己的青春。

    神晃此行确实是为了带一双儿女走的,但孩子长大了也得人愿意走啊,白瞎了两张机票,神晃被亲儿子亲闺女打包塞进飞机——“拜拜了您嘞!自己回去吧!

    “所以说啊,就是因为秃子老是这样自作主张,笨蛋哥哥才离家出走的阿鲁。”

    “诶?!”

    “诶?”

    离机场还有一段,总悟与一个熟悉的组合擦肩而过,由于惯性错开了好远,这才循着熟悉的口音折回来。

    “怪、怪力女?!”

    “抖s?你也赶飞机啊?”好久不见的丸子头小姑娘杵在死鱼眼大叔身边,一派天真地发问。

    “……”总悟万般情思梗在喉咙眼里说不出话,胸腔因为刚刚的奔跑还在剧烈起伏着,皮肤被吹得冰凉,皮肤下面的每一根血管却都在突突地跳,沸腾的热血在叫嚣。

    “嘿。”神乐看总悟呆得厉害,疑惑地歪了歪头,朝他挥挥手。

    总悟觉得这里他应该给她一个拥抱,甚至都不必理会她身边那个大块头的卷毛爸爸,他必须拥抱她。

    总悟迈出第一步时差点绊到自己,但他没停下,或许一步错步步错,他跌跌撞撞地走近她,伸手捞起他的小暖炉,一个大大的熊抱。

    总悟浑身滚烫,贴着神乐耳朵的脸颊更是烫,神乐反应不及,僵在他怀里,听到他剧烈的心跳像一支狂热的舞曲,神乐的心跳也乱了频率。

    她该骂他,甚至可以一个过肩摔揍他——她完全做得到,但她只是哼唧了几声,蓝眼睛染上粉色,任由他当街把她藏进怀里,甚至把手臂伸进他敞开的大衣里,搂他劲瘦的腰,脸挨着他柔软的毛衣。

    真暖啊……

    “你吓死我了……”神乐听到她目中无人的抖s冤家在她耳边颤声呢喃。

    这个拥抱似乎有点太久了,帕比和妈咪已经坐上了回国的飞机,神威离了机场坐着高杉的机车在风雪中远去,小银……小银呢?

    神乐红着脸推开总悟的时候,手已经被他的大衣捂得暖暖的了,身旁那个煞风景的大叔早已不见了踪影,试探着将要捅破窗户纸的两个小年轻也没心思去夸他一句识相了。

    “咳…”发热的头脑稍降了点温,总悟掩饰性地清了清嗓子,心虚地将视线瞥到左下方,“呃你……”

    “你是不是不回国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阿鲁?”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但其实各自心里都有了答案。神乐也不理会总悟那无关紧要的问题,抬手捧起总悟的脸。

    总悟被她的直球咂得头昏眼花,满脸通红得眼仁都要化了,她的手小小的软软的,带着刚刚自己怀抱里的温度,总悟贪恋这双小手,情不自禁地抬手捂住,让她牢牢捧着自己的脸。

    “你是不是喜欢我阿鲁?”见总悟捂着她的手发痴,神乐又气势汹汹地问了一遍。

    总悟稍回过神看向她,却发现面前的小鬼不过是在故作镇静,水汪汪的蓝眼睛往上瞪他,软软的刘海就与她橘粉色的睫毛交错,小脸通粉像只虚张声势的猫儿。

    本能地想要捉弄她。

    “山地大猩猩的自我意识真的有够差。”总悟笑眼看她,拿出一贯的嘲讽语气。

    神乐抽回手,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睛眼看就要暗淡下去,话再重点似乎就能哭出来,总悟却没有了抖s的性质,心脏又酸又痛,这一点都不好玩。

    “我从第一眼就喜欢你了,现在才知道,你说你自我意识差不差?”之前纠结的那些她的心思告白的形式未来的确定性等等等等突然都不重要了,如果连心意都不能传达,又怎么谈得上那些呢?

    “我……我早知道了阿鲁!”神乐一如既往地害羞就炸毛,“我我我我只是懒得理你阿鲁!哼!臭小鬼的发情期罢了!别以为我会跟你在一起噢,我可是一点都不喜欢吉娃娃……”

    总悟安静地笑着,看她一张小嘴喋喋不休,脸越发粉红,眼睛越发水亮,她字字句句都是拒绝,总悟却了然他们已经是恋人了。明明她的欢喜、她的心思都这么显而易见,他怎么如今才读懂?

    总悟对自己哑然,害羞的女孩子还在骂骂咧咧,以往他们一定已经拳脚招呼起来了,但是这次总悟不想打架,他想吻她。

    总悟托起她的后脑勺,俯身想堵她不饶人的小嘴。

    却被半路截了。

    “够了啊够了啊。”银八从神乐身后突然出现,一手捂了总悟不老实的嘴把人稍推开,一手把闺女收进自己怀里。

    银八为了让小年轻把话说开,识趣地退到了一边,但没放心一走了之,一直在暗中观察,及时止损。

    “这次到这就够了啊,刚开始呢猴急什么。”银八耷拉着死鱼眼弹了总悟一个脑瓜崩儿,又转身理了理羞成熟虾的神乐的围巾,“臭丫头回家了。”

    “明天见~”被坏了好事总悟也不恼,银八都带着人走远了还一个劲儿地偷笑。

    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36)